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乌鲁木齐吉瑞塑化有限公司 ★

PVC防冻寒帆布带、消防带、农用水带、耐高压泥浆带、有伦耐磨泥浆带,绿色园林带、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傅宇诚
  • 电话:09916821933
  • 手机:13579854319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四季弹管、牛筋管
供应四季弹管、牛筋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5供应四季弹管、牛筋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8-20 14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该产品质轻、透明、耐候佳、弯曲半径小、耐负压力好。可广泛应用于食品、卫生行业、是工业、农业和工程上抽吸输送水、污水、C泥沙、油粉料的理想管材。
一、不存在吸瘪、折断、脱层等现象。因材料中富含抗老化、抗紫外线照射原料,故耐老化程度远远超过螺旋管。骨架部分(筋料)、软料部分全部透明,农业、工业使用时管内介质一目了然。
二、优越的耐低温是其它任何一种管材无法比拟的,耐候不受春夏秋冬任何季节的影响,弯曲自如(4寸管弯曲半径40 cm)。
三、不存在吸瘪、折断、脱层等现象。
四、因材料中富含抗老化、抗紫外线照射原料,故耐老化程度远远超过螺旋管,使用寿命是PVC螺旋管的几倍。
五、PVC螺旋管是有毒产品,"牛筋管不但无毒",可用于饮食业、酒精业,还可输送酸、碱介质。
询价单